公司服務

和亞公司是台灣禮品公司中一個成功的典範,三十多年來,我們時時刻刻戰戰兢兢努力的為客戶服務、提供優良的設計與製作。放眼未來,我們的設計與製作還是與時並進,並以完成客戶的托付為第一使命!
歡迎聯絡我們

Email: hoyagift@ms54.hinet.net


各種禮贈品

公司服務

禮贈品企劃提案、生產製作、規劃諮詢

各種禮贈品

公司活動贈品、皮件、布偶、名媛時尚精品、數位3C產品、各式打火機、戶外休閒用品

平面設計

DM、名片、報紙及雜誌、海報、信封信紙、影像合成、數位產品攝影、印刷、產品包裝、網頁設計、刊物編排

其他服務

歡迎諮問相關內容,可免費提供專業意見

平面設計/其他服務

SEP1.事前評估及規劃

我們會藉由需求訪談的方式,了解您的需求及規劃方向,協助您完成專屬的設計。

SEP2.期中設計及建製

由專職美術及設計人員,加上一位您專屬的專案經理,點點滴滴、細心打造。


聯絡方式

無論您有任何禮品設計或是網頁設計需求,歡迎你立即來電。我們將會再最短的時間內連絡您,用最誠懇的態度為您服務。


TEL: +886-2-2512-2266

FAX: +886-2-2504-3366

地址:台灣臺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512巷13弄8號1樓

Email: hoyagift@ms54.hinet.net



最新消息